LLLuo

愿我永远爱你
@啵啵今天不困

【坤廷】我们没有谈恋爱


/短/非典型隐婚梗/今日份沉迷沙雕文学无法自拔的我(1/1)





01.


最后一包番茄味的乐事薯片被范丞丞从尤长靖手中夺过来后,某沉沉喜滋滋的翘着二郎腿,正要撕袋开吃,却被突然出现的朱正廷一把夺了过去。

“不要再吃了。”朱正廷黑着脸,把薯片扔到一边,“你瞧瞧你和尤长靖都胖成什么造型了?”

哎呦我去,眉头一皱,大事不妙。

范丞丞和尤长靖面面相觑,挤眉弄眼的对着暗号。


秉承先发制人的做事风格,范丞丞赶紧眨了两下眼睛,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你不是说朱正廷今天不在家吗?

尤长靖皱了皱眉,嘴角下翻。
——情报有误,咱俩要糊。

范丞丞鼓起腮帮子,做了个超凶的表情包。
——都啥时候了你还想着打麻将,加上朱正廷咱还三缺一好吗?

尤长靖崩溃的捂住眼珠子。
——你TM有毒吧。


朱·一脸和善·正廷:“你俩真当我瞎?”


马来西亚甜心无奈的扶额。

不怕对手有神助,就怕队友是头猪。

他惋惜的看了看仍然努力的鼓着腮帮子挤眉弄眼的范丞丞。

嗯,还是头苏格兰小乳猪。



当朱正廷的开天辟地掌打在范丞丞背上时,尤长靖双手合十,默默地为这个年轻的生命做祷告,身边惨痛的哀嚎持续几秒后安静下来,他才敢默默的睁开眼睛。

朱正廷“咔吧咔吧”的活动着十根指头,满眼都写着“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尤长靖瞬间只有一个想法。

哦日,凉凉。



眼瞧开天辟地掌就要挨到身上,尤长靖自暴自弃的哀嚎道。

“朱正廷你不能因为我昨晚不小心撞见你和队长在家门口谈恋爱就杀我灭口!我还是个02年的孩子,殴打未成年是要接受法律制裁的!”




范丞丞:“嗯?等等,这信息量似乎有点大?”

朱正廷:“好极了,现在你们不死也得残了。”






02.


“我们没有谈恋爱。”



朱正廷觉得自己势必要给自己可亲可爱的队友们解释清楚,他和某位蔡姓队长的关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你可拉倒吧。”尤长靖一脸“你听他扯”的不相信。

“你没和他谈恋爱,那你俩大晚上的在家门口拉小手?”

“这你就不懂了吧。”朱正廷摇着头说,“晚上天气太冷,我们握手是为了取暖。”


“哦,现在不是冰镇西瓜吃到脑瓜子疼的季节吗?为啥要取暖?”范丞丞低头沉思。

“哦,现在不是可以在路边光膀子撸串喝酒的季节吗?为啥要取暖?”尤长靖也低头沉思。

“哦,现在不是开空调可以开到最低温的季节吗?为啥要取暖?”Justin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坐在范丞丞旁边手舞足蹈,“今晚我能拥有16°的快落吗?”



“对不起,坤坤不吹空调。还有Justin你是想冻死自己吗?”

朱正廷的十根手指又开始“咔吧咔吧”得响,吓得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吓唧唧的缩在一起。


“行,就算你俩在取暖。那取暖还需要脸靠在一起吗!”尤长靖表示不服。

“这就是你孤陋寡闻了。”朱正廷继续摇着脑袋。

“脸部,是传温最快的部位,脸贴脸可以使血液迅速循环,身体极速加热,达到快速制热的效果。”



尤长靖沉默片刻,对范丞丞和Justin说,“你们相信吗,我刚才TM的差点就信了。”

“不仅是你,我也TM的差点信了。”范丞丞说。

只有Justin一脸信服的鼓着掌,“瞧,你哥永远是你哥,敢去外地敢吃shi。”

朱正廷笑眯眯的道,“我不敢。”



“行,就算你是为了加快身体发热。”尤长靖咬牙切齿的继续道,“那你俩——哔哔算怎么回事?”

“哇,甜心你咋自动消音了?”范丞丞一脸震惊。

“还不是因为有未成年在这?”尤长靖翻了个白眼。

Justin迷茫的眨了眨眼,“要不我先回避一下?”

“不用。”范丞丞大手一挥,“正廷麻烦你解释一下,所谓的哔哔是怎么回事?”

朱正廷这次气定神闲的坐在沙发上,目光直勾勾的盯着尤长靖,“你确定看清楚了?”

马来西亚甜心骤然感觉到生命里出现一丝阴霾,下意识的咽口水,“我是……看没看清楚呢?”

“你到底看没看清楚啊?”范丞丞问。

“你到底看没看清楚啊?”Justin问。

“你到底看没看清楚啊?”朱正廷问。


尤长靖:“我是……该看清楚还是该没看清楚啊……”






03.


“哎呦,都在呢。”

林彦俊笑脸盈盈的从厨房里出来,怀中抱着他心爱的小面包,“我和你们报个料,我昨天看见坤坤和正廷在家门口……”

他的话说到一半,忽然瞧见一脸和善笑容的朱正廷的十指“咔吧咔吧”的响得清脆。

林彦俊缩了缩脖子。

艹,这扑面而来的杀气好可怕。



“他俩在家门口干啥!”尤长靖急忙凑了上去,可算又找到一个当事人了。

“他们……”林彦俊紧紧的抱住怀里的面包,似乎这样最能给他安全感,“他们在……”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Justin反应极快。

“别融化了眼泪,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范丞丞顺口接唱。

陈立农从屋里探出脑袋,“记得你叫我忘了吧,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小鬼跟着探出头,“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


当事人朱正廷同学拼命而用力的鼓掌,“无缝衔接太完美,都快把我唱哭了。”



——



“我们真没谈恋爱。”

经历了一番混战,朱正廷无奈的抱着沙发上的枕头,“你们怎么就不信呢?”

“你们没谈恋爱你们牵手?”尤长靖还在纠结刚才的battle。

“你们没谈恋爱你们脸贴脸?”范丞丞也不能理解刚才的battle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们没谈恋爱你们——”林彦俊深吸了一口气,“哔哔?”

“嚯,这俩字还是消音的。”Justin吐槽道。



陈立农笑眯眯的走到众人面前,“我也和大家报个料哦,子异昨晚是在我和小鬼宿舍住的。”

他无视了身后传来的朱正廷炙热的目光,歪着脑袋继续说,“正廷不在我们宿舍哦。”

众人立刻感叹,原来白切黑的李弄才是最出色的zdgg。



“报告,朱正廷昨晚不在我们房间。”范丞丞首先举手。

“报告,朱正廷也不在我们房间。”林彦俊说。

“报告,嗯……昨天我在客厅看海绵宝宝,也没有发现朱正廷的身影。”尤长靖说。

“报告,我昨天在厨房偷吃……啊呸,我昨天在厨房冥想的时候也没有看到朱正廷。”Justin说。

“在厨房冥想?你还有这爱好?”范丞丞瞪大眼睛。

“你管我。”Justin白了他一眼。


小鬼摸着下巴总结道,“npc史上最大未解之谜,朱正廷昨晚究竟在哪?”

尤长靖冷冷的笑道,“请观看npc自制大型青春狗血剧——《你们不该知道的》。”








04.


蔡徐坤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从屋里打着哈欠走出来时,发现队友们把朱正廷围在中间,俨然一副审问犯人的场面。



“说,你和蔡徐坤到底发展到哪一步了!别给我整些55667788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要企图敷衍了事,长胖is watching you!”

这是尤长靖的声音,估计是刚刚经历了生死battle,他的反应应该是目前队友里最激动的。


“正廷,该知道我们知道了,不该知道的我们也知道了。”

陈立农今日化身白切黑小太爷,一脸哂笑看得朱正廷背后凉凉。


“反正我头都美了,也不介意多美几次。”

林彦俊一边吃着面包一边道。


“反正我头都大了,也不介意多大几次。”

范丞丞一副“为组织牺牲是我的荣幸”的大无畏表情。


“饭沉沉,你的头大不是后天养成,是先天性的。”Justin啧啧几声,“你知道吗,和你出门我从不带伞。”

王子异不明所以,“此话怎讲?”

“你们听没听过一句俗语?”Justin说。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

他噤声,忽然又道。

“人家有伞,我有丞丞。”



范丞丞:对不起,皇权富贵断了。







05.


正当众人激烈审问正起劲时,背后忽然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


“你们当我是死的吗?”

小队长插着口袋,俨然一副很社会的姿态。叽叽喳喳的众人立刻屏声静气,乖乖的站在一旁。

“坤坤,你和正廷到底有没有谈恋爱?”尤长靖硬着头皮开口询问。


蔡徐坤木着一张脸,审视的目光在队友们身上转了又转。

“我们没有谈恋爱。”

哦嚯,蒸煮亲自否认了?



尤长靖泄气的跌倒在沙发上;陈立农无奈的耸肩;王子异认命的摇了摇头;小鬼淡定的喝着水;范丞丞挠着后脑勺,想着怎么一会儿报复Justin。


朱正廷正襟危坐,轻轻的喊了一声,“坤。”

蔡徐坤挑了挑眉,从裤兜里掏出两个红色小本本。



范丞丞远远望着,总感觉这两个小红本异常眼熟。

“哎呦,乍一看,和结婚证似的。”



“什么叫和结婚证似的。”朱正廷翻了个白眼。

“这就是结婚证。”


范丞丞:什么鬼???剧情反转?



“来来来,各位小盆友安静下来,排排坐,吃果果。我来宣布一件事。”蔡徐坤笑着把朱正廷拦在怀里。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谈恋爱。”

“我们结婚了。”




尤长靖:艹,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林彦俊:我的头又美了?

王子异:吃瓜群众表示这波操作666

陈立农:对不起,打扰了

小鬼:不好意思,没眼看

范丞丞:呵,你队长永远是你队长

Justin:呵,你哥永远是你哥









06.


蔡徐坤V


【结婚证.jpg】


没恋爱,没炒作,没合约。


真结婚。




Fin.

评论(33)

热度(21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